隐姓埋铭

世事一场大梦

业秀|如果


接着上回,赤羽业参加完竞赛从x市回来之后的事。

————————————————

原本计划比赛结束后大家在x市休整一天再回来的,但某赤羽同学因思“秀”心切,直接订了比赛结束当天的机票,一人潇洒的走了。

毕竟都是能报销的,更何况,没有什么比自家宝贝学秀重要!

接下来就发生了赤羽同学蹲点教学楼,要风度不要温度,掐点摆造型,等着自家宝贝从楼里出来的那一幕。

赤羽听到学秀那句“我想你了”的时候,有点懵。

类似于这种直白的表达感情的话,其实从来没期望过会从自家傲娇会长嘴里说出来。

虽然确实很想听,而且听了就想要把人狠狠按在怀里恨不得揉进身体里,想要把人按在床|上干到哭。

赤羽不禁会想,学秀这个冷面傲娇,还是被自己捂热了的。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当自己拿出经常另学秀沉迷其中不能自拔的杀手锏
——在自己磁性嗓音的基础上特意沉下声音半勾引半调笑的俯在学秀耳边说出“你这是在邀请我上|床么”这句话的时候,

被学秀推开了,

赤羽业:微笑中透露着懵逼.jpg

然后又被学秀踩了一脚,

赤羽业:心疼却抱不住胖胖的自己.jpg

再然后学秀就毫不留念的转身离开了,赤羽业虽然一脸黑人问号,不知道自家会长心里那些弯弯绕,但是媳妇儿生气了要哄回来这个道理还是深谙于心的,马上跟上前去揽着人的肩膀一起往宿舍走。

学秀转头瞥了赤羽业一眼,倒也没有挣脱,赤羽就顺势搂的更紧,然后似乎听到学秀正在小声叨咕着什么,最后一句好像是,MD混蛋赤羽业。

赤羽业:没关系,混蛋就混蛋吧,毕竟混蛋这个词学秀用的最多的就是两人在床上的时候了^_^。

两人一起回到宿舍,赤羽业其实刚把行李箱放在宿舍就去蹲点学秀了,所以东西还没有收拾,打开箱子除了衣物就是给室友带的些x市特产,几人一顿分赃后,本来想出去吃一顿给赤羽业接个风,可是突然想到明天早晨还有某个十分严厉的老教授的课,想了想还是都去洗洗睡了,把接风放在了明晚。

第二天课上,赤羽业很自然的坐在了自家会长左边的位置,听了一会儿课忍不住走起了神,前几天比赛的时候没时间想,如今闲下来了就会想知道,自己不在的时候,学秀是怎么过的。

比如自己不在的时候,课上学秀身边的座位会不会被胆大的女孩子占上,再比如会不会有人借着问问题的名义来和学秀搭话。

赤羽业想着想着偏头看了下学秀,意外的发现对方难得在专业课上发了呆,赤羽业很好奇,自家宝贝,究竟想什么入了神。

学秀知道自己在发呆,也不算是发呆,就是脑子里很乱,翻来覆去的想着,这几天赤羽业不在,自己大部分时间都是孤身一人,如果没有赤羽业的话,自己这性子多半是不会有所谓的朋友的;那么赤羽业那边呢,是不是如果没有自己在,他会更开心更肆意,毕竟自己真是尤其的不解风情。

一向骄(傲)傲(娇)惯了的学秀也会担心,那个混蛋赤羽业会不会逐渐厌烦自己这别(傲)扭(娇)的性子。

学秀回过神的时候,偏头正对上赤羽的视线,

猩红的眸里,有自己的倒影,

突然就安了心,

总有些事情,是无法知道的,

猜想与比较,没个毛线卵用,

现在,这人是我的,

那将来,依然会是我的,

毕竟没有人比我可(傲)爱(娇)比我帅!(划掉)

“赤羽业”

“嗯?”

学秀在下课铃响起的时候叫了赤羽的名字,然后当着他的面故意把一支笔扔在了地上,

赤羽觉得事情并不是让自己把笔捡起来这么简单,然而还是调笑地问了,

“学秀呀,你这是没有事也要找事奴隶我来满足你的支配欲么?”

学秀没有回答,而是自己蹲下去捡那支笔,阶梯教室的椅背勉勉强强比这个姿势的学秀高了那么一点,学秀抬头冲着赤羽笑了一下,猛的伸手去拽赤羽的领子,一把将人拽的弯下了腰,

慌乱中,一个蜻蜓点水般的吻,落在赤羽的唇上,赤羽不由得瞪大了双眼,不敢相信自家宝贝竟然如此大胆。

接着就是“咚”的清脆声响,学秀直接用额头给了赤羽业一个直击,然后缓缓的起身,伸出手拍了拍赤羽业愣住的脸,

“发什么呆呢,赤羽同学”

赤羽业舔了舔唇,眯了眯眼,直接整个上半身都向重新坐好的学秀贴了过去,右手撑在学秀右边的桌上,对学秀来了一个桌咚,脸埋在学秀的左耳边,压低了声音说,

“我在想啊前几天x博上有一个新姿势似乎不错,晚上可以试一试,顺便让你了解了解我有多想你,毕竟,这撩完可是要负责的,宝贝儿”

“赤羽业你一天天的脑子里能不能少一点姿势多一点知识????”

“可以呀,我们每尝试一种新姿势,我脑子里就少一种姿势,多一点关于这个姿势的知识”

“你不要再说了,听课!”

“没关系嘛,会长大人回去在床|上好好教我就好了,我一定认真听的”

“你还是滚回x市再去参加一次比赛吧!!”

MD脑袋里都是xxoo的混蛋赤羽业!



END

——————————————————————————
啊越来越ooc
QAQ




评论(4)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