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姓埋铭

世事一场大梦

业秀|挑刺引发的血案??(大误)

第一次献给了业秀,本来以为会献给银土的,世事难料啊!

文笔幼稚,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好了!捂脸

-------------------

学秀选择了上本地的大学,业选择了上学秀,咳,所在的大学。

大一下的暑假来临,与业和学秀同宿舍的另两个人都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业和学秀都是本地的,自然不着急,拉着学秀出去吃饭,给那两个室友收拾东西留出空间。

“想吃什么?”业问学秀

“水煮鱼,不要刺”

“那种没有卖的”

“哦”

然而两人还是坐到了吃水煮鱼的店里,说起来店主还是业的初中同学,就是那个能吃的圆润的美铃。

“业君,浅野君,好久不见呀,这次吃点什么”

“要一份没有刺的水煮鱼”

“业君,我只能上一份水煮鱼,让它没有刺那是你的事,浅野君要喝点什么么?”

“上次的那个蜂蜜柠檬很好喝,还要那个就好了,谢谢”

“好的好的,稍等片刻”

圆润的美铃放下餐前提供的橘子,灵巧的走了。

业看着学秀拿起一个橘子,揉一揉,剥皮之后分成两半,然后拿着其中一半的右手伸到面前,示意他接过。

业突然露出了他的标志性笑容,伸出手,却没有接过橘子,而是握住了学秀纤细的手腕。

“呐,学秀,你这是在讨好我么?”

“赤羽业,我让你接橘子,我讨好你做什么”

“讨好我好吃到没有刺的水煮鱼呀”

“橘子你要是不接我就扔了,放手”

“别扔呀,我还吃呢”

业说着吃,直接就着学秀的手吃了起来,橘子的汁水不小心溅到了学秀的手指上,赤羽业盯着学秀的眼睛,慢慢的伸出舌将其舔净,就是半点没有接过橘子的意思。

学秀觉得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要泛滥了,恨不得把橘子扔他脸上,马上就炸了毛,压低了声音,咬牙切齿,一字一顿,

“赤羽业,这是在外面,你,给,我,注,意,点”

赤羽业看着自家学秀被自己撩的差不多了,也懂得见好就收,若有似无的借着刚刚吃橘子的姿势亲了下学秀的食指,然后立马接过橘子安分的吃了起来。

学秀收回手,恨恨的用纸巾擦着刚才赤羽业舔过的地方,擦着擦着不禁对着食指发起了呆,脸也不争气的红了起来,MD赤羽业,撩我是吧,等着我一会儿撩shi你。学秀一边思索着对策,一边抬起头对着业挑逗般的笑了下。

业看着学秀的笑脸,心里也有点发毛,毕竟自家会长这各方面都跟自己不相上下呀,更何况学秀其实不撩他他都容易把持不住,这学秀要是真撩起来,,,,,,那今天晚上就不回宿舍了!赤羽业想到这,顺便回了学秀一个更加挑衅的笑容。

好在水煮鱼适时的降临打破了两人间怪异的气氛。

业先将鱼肚附近没有刺的肉夹给学秀,让学秀先吃着,再夹一块肉到自己碗里,认命的剔着刺,剔好后将装着鱼肉的碗给学秀。两个人是对着坐的,中间隔着一大盆水煮鱼,递来递去的其实很是麻烦,学秀起身,示意赤羽业往里坐,就顺理成章的在业旁边坐下了。

赤羽业挑了下眉,嗯哼,这饭还没吃多久,自家会长的计划这是要开始了?

业安静的挑着刺,见学秀只是安分的吃着鱼,没有其他动作,暂时安下心来,顺便问了学秀的暑假安排。

“唔,要去实习”学秀喝了口柠檬水,拿起筷子继续吃。

“嗯?去哪里实习?”

“不告诉你。”

“那我猜猜?”

“那你猜呀。”

“猜对了有奖励么?”

“那你别猜。”

“我猜呀,是在xx教育当少儿英语的助教”

“知道你还问我。”

“因为学秀不主动说呀,不过说起来,很意外呐”

“有什么意外的,偶尔也想支配一些比较可爱的”

“那你去实验室帮着支配一下小白兔吧,也挺可爱的”

“我看你也挺可爱的”

“我你这不是正支配着呢么,你瞧瞧,这挑了多少刺了”

赤羽业示意学秀瞧一瞧自己盘里堆积起来的鱼刺。谁知学秀瞧了以后,反而变本加厉:

“还要吃,快点”

业转过头就看见学秀朝着他张着嘴,吃过热辣的水煮鱼后变的格外艳红的唇舌毫无防备的展示给他,等着他投喂一块没有刺的鱼肉。

赤羽业强压下心中的邪念,面不改色心很跳的喂了学秀一块鱼肉,然后调笑着说:

“宝贝儿呀,刚才那句话我更希望听到你一会儿在床上说”

“咳咳咳咳,,,”

“学秀慢点儿吃呀,来,喝口水”

“吃饱了,不吃了”

学秀,有点紧张。

学秀,十分紧张。

赤羽业终于放下了筷子,左手撑在学秀的身后,右手佯装去够那壶蜂蜜柠檬,身子前倾,恰巧将学秀围在怀间,恶意的在学秀耳边悄声说:

“上面的嘴是吃饱了,是不是该喂下面的了,嗯?宝贝儿?”

学秀,更紧张了。

赤羽业不动声色的回到原位,倒了一杯柠檬水,看着学秀不断变红的脸颊和耳垂,好心情的喝了下去。然后喊了老板结账。

两人走出餐馆的时候,学秀一脸坚定的往学校走,生怕走偏。

业好心情的跟着学秀走,说的话却让学秀顿住了脚步。

“学秀呀,这个点他俩似乎也已经坐上了回家的火车了呢”

“啥??他俩不是明早的车么??”

“是今晚的火车,明早到呀”

“所以学秀呀,回到宿舍也是逃不掉的,那么一道选择题呦,你家,我家,宿舍,选哪个?当然如果你想选情趣旅馆我也是没意见的,总之,今晚,逃不掉呦,我亲爱的宝贝学秀”

学秀被赤羽业盯的发毛,知道这是在劫难逃了,低下头自暴自弃的小声说了句“随你”

“嗯?什么?”

刚才声音太小,赤羽业没听清。

“我刚才说,赤羽业,刚吃完饭,我一点都不想跟你讨论这件事!!”

学秀不出意外的再次炸毛。

“好好好,那走回家之后,休息休息再说”

学秀扭过头不理他,却仍是跟着他改了方向朝家走,嘛,毕竟自家会长是傲娇嘛,身体诚实就好了。





END

-----------------------------------
我的天,害羞,捂脸,求勾搭!

评论(10)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