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姓埋铭

世事一场大梦

业秀|幼稚


赤羽业跟着导师出去的后续。还是四人寝的设定,另两个室友,一个人妻软萌,一个健气直爽hhhhhhhh

——————————————

赤羽业不在的第一天,学秀一人在教学楼自习,谁知当天晚上就下起了大雨。

从教学楼到宿舍还有一大段距离,看这雨势,估计一时半会儿也停不了,学秀想了想,决定跑回宿舍。

冲进雨中的时候,学秀有点恍惚,记得从前有过类似的情形,只不过当时身旁还有一个混蛋赤羽业,有冰凉的雨,还有对方温热的手。

突然很想那个混蛋,想他的声音,想他的体温,明明才分开不久,为什么自己无论做什么事,脑海里总会浮现出跟他在一起时的样子?

学秀回宿舍后赶紧冲了个热水澡,两个室友中比较人妻的那一个翻箱倒柜终于找到了一袋感冒冲剂,赶紧用热水冲了递给学秀。

学秀本来没准备喝这种东西,但是望着室友蠢萌的大眼,还是接了过来。

然而,就在学秀刚准备喝的时候,就听另一个室友大喊一声“不!不能喝!”

这一声十分浑厚有力,吓的蠢萌不禁更加瞪大了本来就大的双眼,颤巍巍的回了句,“没,没有毒!”

学秀一脸茫然,总觉得刚才似乎有宫斗剧情乱入了,转过头去,只见另一个室友高举着冲剂包装袋,挠了挠头,说了句“过,过期了。”

学秀不禁捧着杯子笑了起来,虽然笑容只维持了那么一两秒,两个室友仍然看呆了。

蠢萌似乎在朦胧中说了句“妈妈,我,我好像看见了天使!

学秀不再理两人,转身上床,看了眼手机,跟混蛋赤羽业的最后一条信息停留在下午,对方发了一张x市的照片,抱怨了下教授的啰嗦,然后说竞赛的地方有屏蔽信号,所以接下来可能不太能联系上。学秀回了句,嗯,加油。两人就没在联系了。

学秀把手机放好,翻身睡觉,没有混蛋赤羽业打扰的晚上,真是清净。

赤羽业不在的第二天,学秀一觉醒来,觉得嗓子有点疼,多半是昨晚凉到了,揉了揉太阳穴,收拾完毕就去便利店买了水果和水,从早上就开始吃橙子,各种补充Vc。

赤羽业不在的第三天,学秀一觉醒来,嗓子还是有点疼,从早上起来继续昨天的事业。

赤羽业不在的第四天,嗯,嗓子不疼了,学秀觉得自己快要好了,但是,似乎有点,鼻塞,嗯,只有一点,学秀继续吃橙子,喝水。算一算,已经第四天了,等赤羽业回来的时候应该差不多就好全了。

这天晚上,学秀像往常一样,自习后从教学楼往宿舍走,走出教学楼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叫了声“学秀”

学秀愣住,这声音不能再熟悉了,抬头正好望见那个四天未见的家伙,学秀有点慌,md,不是说五天才回来么!然后迅速低头把略显慌张的脸埋在为了护着嗓子特意带的围脖里,等那家伙开口。

那人走过来,同往常一样的调笑口吻,

“学秀呀,低头干嘛,这么多天不见了,想没想我呀~呦,这戴的不是我送的那条围脖么,平时倒是没见你戴过,这是,真想我了?”

有够恶劣。

“啰嗦!想你干嘛,别挡道”

学秀在围巾里闷闷的说,

赤羽歪了一下头,走向学秀,将人抱了个正着,低头望着自家恋人,

“闷在围巾里干嘛?来来抬头,你是不是有点感冒?嗓子不舒服?我这才走几天呀,相思成疾了?”

学秀抬头刚要开口反驳,就被赤羽一吻封唇,好容易挣脱开,学秀炸了毛,

“你干嘛??”

赤羽舔了舔唇,

“把感冒传染给我呀,好的快嘛。”

“幼稚!”

赤羽业对着学秀歪头一笑。

学秀觉得自己似乎被蛊惑到了,不知道是被这个笑,还是这个人。

学秀不由自主的上前了一步,抱住了这个几天未见的人,将头埋在对方颈间,赤羽业顺势将手环在学秀的腰上,并未说话,却听见学秀闷闷的说了句,

“抱紧点啊混蛋”

赤羽业笑的开心,颇为满意的收紧了手臂,将人紧紧的抱在怀里。

学秀的脸红的不行,自己怎么也会说出这种话,可是又觉得特别安心,被这样紧紧的抱着,好像周围的一切都被对方覆盖了,比如,对方的味道,对方的心跳,还有,对方的体温。

听说许久未见的恋人重逢时,最想做的并不是上,床,而是拥抱,现在想想,应该是真的吧,这种满足感,很不一样。

学秀深吸了一口气,一字一顿认真的说,

“赤羽业,我想你了”

声音通过身体传播过去,每一个字都清楚的传到了赤羽业的脑海里。

赤羽业笑的更开心了,低头在对方发顶印下一个吻,然后顺着吻到对方耳边,调笑的说了一句,

“你这是在邀请我上,床么?”

赤羽业觉得怀里的人突然一僵,接着就被对方推开了,望着学秀转身离去的背影,赤羽业一脸懵逼的楞在原地。

刚要跟上对方的脚步,就发现学秀突然转身又朝自己走来,赤羽业又露出了他的招牌微笑,等到对方走到自己身边,还未伸出手将对方重新抱住,就顿觉脚上一痛,自家宝贝学秀正踩在自己脚上,并泄愤似的还碾了一碾,赤羽业一脸黑人问号??

学秀踩完赤羽业后,心情好了一点,转身的时候不禁在脑子里唾弃了一下刚刚矫情的抱住赤羽业还胡思乱想什么拥抱真是太满足了的自己。MD,早就该知道俩大男人还温情个狗,脑子里都是上,床的混蛋赤羽业!

END.

————————————————

感觉越写越偏离最初的感觉了。
꜀(。௰。 ꜆)꜄꜀(。௰。 ꜆)꜄꜀(。௰。 ꜆)꜄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