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姓埋铭

世事一场大梦

业秀|怕不是在做梦吧


凌晨一点五十被蚊子咬醒的怨念产物QAQ

————————————————

夏夜

夏天的晚上是一天里最舒服的时候了,当然前提是,如果没有蚊子的话

浅野学秀是个极其尽职的蚊帐

而赤羽业,是只老油条蚊子

蚊帐秀靠着其灵活的走位与紧致的孔隙成功将历代蚊子挡在帐外,颇得主人好评

蚊子业从爸爸那里听爸爸讲到爸爸的爸爸跟爸爸说:“谁要是进入到了蚊帐秀里面,谁就是蚊子界的大王!”

然后从蚊子业爸爸的爸爸那代起,公蚊子逐渐从原先的肥宅,走向了肌肉猛男。然而至今,仍然未能有一只蚊子钻进蚊帐秀的里面。

蚊帐秀:

“我只想说,在飞的各位都是垃圾”

蚊子业对于钻进蚊帐秀的里面,其实并没有太大兴趣,因为毕竟自己是公蚊子,公蚊子又不吸血,费劲吧啦钻进去跟人类大眼对小眼干嘛。

于是蚊子业的乐趣就演变成了每天盘旋在距离蚊帐秀不远处的半空中,表面上看上去像是在观察敌情,收集情报,等待时机,实则是在同蚊帐秀一起嘲讽那些不到黄河心不死,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傻蚊子们。

这样平稳祥和的日子一直持续着,直到......

直到蚊子业的爸爸第一次对蚊子业进行|性|教育,蚊子业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然而蚊子业对于同类的母蚊子并没有任何的性|趣,唯一能让他兴致勃勃的大概只有——蚊帐秀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天里,蚊子业一边若无其事的继续同蚊帐秀一起嘲讽,一边不断悄悄的缩减着嘲讽时同蚊帐秀的距离。

终于,在一个安静祥和的晚上,蚊子业,成功的落在了蚊帐秀的身上,

蚊帐秀顿了一下,却并没有采取措施将蚊子业赶飞,毕竟,蚊子业停留的这个地方距离可以进入他的那个唯一的入口还是很远的。而且每天看蚊子业一边盘旋在空中,一边开嘲讽技能,都会觉得他很累,就暂时给他提供一个落脚的地方,让他歇一歇吧。

蚊帐秀默许了蚊子业的停留,并准备如同往常一样,同蚊子业嘲讽众蚊。

可是,就在这时,蚊帐秀突然感到一阵刺痛!

蚊子业竟然将他的口器(不是生|殖|器)刺进了自己紧致的孔隙里!

蚊帐秀有些慌:

“MD赤羽业,你在干嘛!!??”

“叮你呀OvO”

“你叮我干嘛??”

“当然是,换种方式进♂入你呀”

学秀突然睁开双眼,脑海里却仿佛还在回响着那句“当然是换种方式进♂入你呀”。

这几天被蚊子吵的总是睡不好,好不容易睡着了又做了这种梦,在梦里都要被蚊子烦!学秀感到非常烦躁,看到旁边赤羽业熟睡的脸,愈加烦躁。

学秀凝视着赤羽的脸,又看了看自己的右手,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只见学秀抬起右手,然后“啪”的一声,覆盖在了赤羽业的脸上。

赤羽业惊醒,抬眼,正对上自家宝贝儿困倦又阴郁的双眸,

赤羽业在心里吼了一句:

我艹,我家宝贝儿眼睛真好看!

学秀对上了赤羽的眼,仍然非常淡定的收回手说,“没事儿,睡吧,刚才你脸上,有蚊子”

赤羽业懂这是自家宝贝又被蚊子吵醒了,一把将学秀抱进怀里,用被子将人裹上,再把自己的腿压在被上,将学秀严严实实的包在了自己和被子之间,带着充满困意的鼻音,说“包起来包起来,有蚊子也先咬我,放心睡”

学秀“MD热”

赤羽“开空调了,不热”然后用下巴蹭了蹭学秀的头,颇带安抚的意味。学秀也就这样在严严实实的包裹中睡了过去。

第二天,

清晨,

学秀顶着被蚊子咬肿的眼皮:

“MD赤羽业,说好的蚊子来了先咬你呢??”

“宝贝儿,要不然今晚,脸也包住吧”


——————————————

感觉设定有毒꜀(。௰。 ꜆)꜄

评论(4)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