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姓埋铭

世事一场大梦

业秀|迟到的伪情人节贺文(捂脸)

伪情人节贺文,谁让上一篇吃水煮鱼是在暑假前,然而暑假有的是七夕呀,所以大致就是一起助教的时候,赤羽业发现学秀意外的十分喜欢小孩子,就在七夕给了学秀一个惊喜吧。感觉这篇和上篇的末尾都欠了一个肉,hhhhh。

—————————————————


盼望着,盼望着,暑假终于开始了。


学秀也开始了在少儿英语班做助教的实习。与此同时,赤羽业也开始了他的假期生活,与学秀在同一个少儿英语班做助教。(ㅍ_ㅍ)


(赤羽业内心:没有什么比追老婆更重要,如果有,那一定是上老婆)


学秀看到赤羽业的时候,并不意外,只是觉得头有点疼。


毕竟一个赤羽业要比成百上千个熊孩纸还要难缠。


教英语什么的,对于业和学秀来说就是“so easy”,难就难在教的是群熊孩纸。


不过好在熊孩纸也都是颜控,折服在业和学秀的美颜盛世下,意外的听话。


直到赤羽业露出恶魔的本质,基本上将每一个孩子都逗哭过,学秀面对着 “赤羽业对着放声大哭的熊孩纸露出鬼畜的微笑” 的画面,不禁青筋暴起,直接赏赤羽业一个爆栗,然后再耐心的将孩纸哄回来。赤羽业揉揉头,看着学秀哄娃的背影,若有所思。


因此,日复一日,学秀愈加深受孩子喜爱,总会有孩子送糖和巧克力,而业,深受孩子嫌弃,经常收到写着“赤羽老师大坏蛋”的纸团,但是又因为其恶魔般的笑脸,熊孩子纷纷又十分听业的话。


暑假就这样一天一天的过去了,七夕很快就到了,那天学秀进到教室的时候,发现孩子到的都很早,重点是,赤羽业到的也很早。


赤羽业背靠着窗,对熊孩纸们说了声 “练习队形站好” ,然后对着学秀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


学秀看着孩子们在他面前不太整齐的站成了一排,赤羽业站在队尾,一脸懵逼。


懵着懵着就听到了孩子们十分响亮的“学秀老师七夕快乐!”


紧接着孩子们就一个个的扑上来对他说:


“学秀老师 I love you~”


学秀望了一眼队尾的赤羽业,发现对方正一脸痴汉样的对着自己笑,立马低下头去,


低头便是闪着blingbling大眼的孩子,学秀忍不住把孩子抱起来,然后附上一个亲亲。


再低头的时候,是一张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


“学秀呀,我爱你”


学秀一巴掌拍在业脑袋上,


“起来”


“不起,我也要学秀抱抱,举高高,亲亲才起”


“你想的倒是很美啊”


“那我抱你”


“啊?”


说着学秀就直接被业从腰抱起,转了一圈,业本来是想亲上去的,可是学秀死瞪着他,没敢下嘴。


呐,反正回家能亲回来。毕竟自己每年的七夕礼物都是“各种各样”的学秀。


嘿嘿嘿


——————————————

依然求勾搭!
我一定能写出肉的!

评论(5)

热度(36)